2011年10月18日

退休的退休,復職的復職

Adriana Lima╱2010-2011 VS fashion show(Heavenly Bodies)
一年又這樣過惹。。。到了年底最讓我興奮的,不是跨年煙火也不是耶誕趴(阿啾很宅很自閉),是Victoria's secret的fashion show (灑花灑花)
這次又有哪些老模退休,哪些嫩模出道,哪些辣媽模復出咧~~~(廢話,當然有Miranda Kerr嘛) 那Heidi到底會不會回來咧,大家拭目以待囉~(其實她好好主持她的project runway就夠了)


既然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那就先來po個去年的文好惹,去年復出的有我最愛的Adriana Lima阿~~~


--------回顧文 2010年12月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
2010-2011 VS show的主題有Tough Love、Game on、Country Girls、Heavenly Bodies、Wild Things,以及慣例的pink系列: Pink Planet。


我最愛的Adriana Lima回來了,不曉得是生了幾胎的她,眼神殺氣依舊,但腰腹似乎不再纖細(小擔心><);話說今年沒看到heidi klum的身影,阿啾私下猜測她是否已從天使退休,從去年的那場走秀看下來,就發現heidi的肉體略顯老態+下垂(這樣講真是殘酷)。還是又去生baby了?(就是!!!)


令我想起了啾頗喜歡的Tyra Banks,她的最後一場是2005-2006,她走秀完下到後台既興奮又感慨的說,這是她最棒的告別秀,她當了model大半輩子,終於轟轟烈烈的結束了。當時的Tyra身材已顯豐腴福態(就model標準來說),但她與生具來的自信和Diva氣質,真的是絲毫未減;阿啾覺得Tyra比起其他幾位一線的黑人名模,親和度強上非常多,臉孔也最漂亮。


Erin Heatherton╱2010-2011 VS fashion show(Game on)
真希望看到退休的天使可以再來齊聚一堂讓VS迷回味往年風采(說不定可以納為明年的秀噱頭,若有被我說中的話VS應該要請我去當PR了XD)。阿明年若沒意外的話Miranda Kerr應該也會復職,Miranda阿啾倒不擔心,畢竟她還算是隻青春的肉體,這麼早生身材很快就能恢復,星路應該還能維持好幾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