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

入圍是肯定,得獎靠運氣,人人都愛排名


2013 Versace 春夏
金鐘結束,先不管你認為/喜歡的人有沒有得獎,身為鄉民,總是要品頭論足明星走紅毯的禮服一番,不罵個幾位藝人是有多時尚災難不痛快,最好形容詞越天馬行空越賤,鄉民越愛聽,然後大驚呼某某某為何要穿這套云云。



但我相信有些藝人心中應該也是百般不願意,畢竟今天不是你說你要穿香奈兒或紀梵希還是Atelier Versace某件訂製服,就有得穿的(當然如果妳有錢有本事弄得到那又另當別論),能找到「tone調合」的品牌,又剛好贊助的禮服是「適合」妳的,應該是要跟中統一發票中到萬把塊差不多機率。不過既然穿上了,妳就得說服自己這件超美超時尚,超符合走紅毯,打死弔死妳都不能說:「我也覺得我自己穿的很醜」,不然妳是要被媒體批個一天時尚災難,還是被品牌廠商永久封殺?

不少人包括網路名人,嚷著說今年好像在看婚紗大展。但說老實話,這兩年景氣架逆差,最快速最方便能弄到手的evening gown,還真他X的只有婚紗店咧!如果今天某某單位找我這nobody去走星光,我還真不知道除了婚紗店租禮服之外,還可以去哪裡弄(XXD)。話又說回來了,不少大牌設計師也是設計婚紗起家的耶,一件又能走紅毯又能結婚的禮服,既環保又時尚多功能,這才是件成功的evening gown吧~(奧黛莉赫本表示:與其穿不合宜的衣服,也不要穿不適合自己的衣服。)

好啦。言歸正傳XD,既然Dior已經踢出我的愛牌前幾名好幾季了,那來分享一下本季2013春夏時裝秀,阿啾自己愛的前四大入圍愛牌。(雖然長官有說過,什麼東西都弄個排行榜,就會有收視;但常言道,入圍就是肯定,我在這就不排名了,因為運氣這東西的宗旨,跟公平就是這麼背道而馳)
 2013 Versace 春夏。Versace首入圍阿啾自選自high的ready-to-wear愛牌之一,最後幾套的evening gown讓我完全目不轉睛,尤其剪裁與飄逸感相當出色。
2013 Versace 春夏
2013 Jason Wu 春夏。我覺得這件裙子美翻了,但要是穿這件走紅毯,又要被罵洩底褲了吧XXD
2013 Jason Wu 春夏。超想要入手這件洋裝的!
2013 Jason Wu 春夏。

 Dsquared2 2013春夏。沒啥好說的,他們家就是我的菜阿!

Dsquared2 2013春夏。這套gown是不是很驚人!我會很想穿這套走星光(ß憑甚麼我XD


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。本季VW有出乎我意料,因為我從來就不太愛她們家的設計,但這季有好幾套我都很喜歡,尤其這一套的outfit和鞋好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