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

公主控,不是公主病


雖然阿啾骨子裡是個鐵錚錚的漢子,但從小其實是個迪士尼卡通的超級粉絲!不用說早期的每一部作品阿啾都有收藏錄影帶(太可惜錄影帶這東西被淘汰),不僅收藏,而且會一看再看,寒暑假沒事就要拿起來整個複習,原聲帶一出,二話不說一定購入;尤其小美人魚這部不誇張,阿啾一定看了有一百次以上,猶記小二那年暑假,我是「每天」都要看上一次(從小就有偏執狂),看到當時應該可以把整部戲的台詞的背下來了吧我~要說這麼多部裡頭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Little Mermaid,再來應該是阿拉丁。


然後再早期一點的,像是睡美人、灰姑娘和愛麗絲夢遊仙境,當年是啾媽在我幼稚園時期買的,由於那年代很多國外卡通只買得到盜版,所以沒有英文發音,只有中文配音。。。至於阿啾為什麼會那麼愛,最大原因就是那溶化人心的音樂阿~(小時候就非常多愁善感來著),填補了多少世俗孩童天馬行不了空的缺憾;再來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們,個個又美又有副黃鶯嗓的,能不棄械投降嗎?(敲桌)

時光來到了科技進步的現代,迪士尼緩慢地一部部修復舊帶,重新推出經典卡通的藍光,阿啾當然也都絕不錯過,今年7月,迪士尼要推出Cinderella的「限量藍光鑽石版」~紅鞋教主Christian Louboutin早早嗅到商機,與這鑽石版的玻璃鞋合作,打造Cinderella系列款的鞋,同樣預定於今年7月發售,好是令人期待,相信到時又有一票少女熟女雙手奉上荷包了吧~嘖嘖

Louboutin說︰「一生一次也好,能體驗童話故事裡的瞬間,相信每個人都曾有過這樣的夢。這一次,迪士尼將帶給妳體驗魔法瞬間的機會,能與夢境一般的Cinderella邂逅,是多麼樣的幸運阿」(Louboutin講話都好文謅謅)。

雖然阿啾沒有特別喜歡Cinderella這齣,但我想這應該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中,最有和時尚合作的主題本質,拜託!玻璃鞋ㄝ~其他還有哪位公主有這麼厲害的殺手鐧的?!Airel的貝殼嗎?Aurora的髮帶嗎?還是茉莉的神燈?頂多聯名品牌出出年輕樣式的飾品或Tee吧……還是仙杜瑞拉最有high fashion眼光,連她的禮服都最有高級訂製的Fu啊~~